鹿黎黎

辣鸡文笔 为爱发电 巨无敌爱A爆姐姐
企鹅1391138905,欢迎催更(?)

『鬼灭之刃』猪猪超可爱 第22章

我趴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喉咙火烧似的疼痛,我努力仰视,汗液似乎透过睫毛滴入眼睛,我却始终不敢闭眼。

伊之助,伊之助就在前面!

视野的尽头模糊的人影似乎停止了缠斗,突然消失了踪迹。

身体的酸胀感随着休息的时间加长而逐渐减轻,我慢慢的握着剑站起身,他们在战斗,我怎么可以说不行呢!!!

列车还在疾驰,丝毫不会因我的停留而改变行程,逐渐消失在我的视野,只留下细微的轰隆声,回荡在我的耳边。

我恢复了奔跑,可是,疲劳的人追上火车,终究是很难的吧。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列车已经重回视线,据我仅有几百米远了。

我紧紧地握住光之剑,企图从光之剑的温暖中吸取力量,“光之呼吸·一之型·春日的复苏”我用此刻因急切而充沛的精神力换的体力的恢复。

沉重的身体突然变得轻盈起来,沉闷的心似乎变得轻松起来。

“轰——”远处的列车突然想发生了爆炸,那一切都像慢动作似的播放在我的眼前。

爆炸…伊之助…伊之助在里面!!!

我眼前的万物都好像失去了色彩和动作,像定格动画般,先前身体的感觉都消失了,我像是被放在忧伤,窒息,悲痛的池子里,那些情感像大手一般扼住我的喉咙,令我几乎窒息。

伊之助!!!!!

伊之助那么厉害…一定不会有事的…!!

我的世界只剩重复着奔跑的动作,手里的光之剑不知何时没有了实感,我的身体充满力量,顷刻之间,我来到了那片废墟。

眼前的伊之助正在和炭治郎交谈,似乎被气到了般,扬言要拔掉炭治郎的头发。

我的世界又有了颜色。

眼睛变得湿湿的,鼻子酸涩的难受。

“你怎么来了?怎么是这个样子?”伊之助注意到了我,他大步向我走来。

我高高悬起的心终于放下,再也忍不住,一路上对伊之助积累的思念没有了禁锢的箱子爆炸似的占领了我的心。

“呜…”我向着伊之助奔去,一把把他抱住,伊之助的身体大概是因为没有衣服的阻挡,十分温暖,因终日练成的肌肉十分紧实。

“喂——!!你干什么!!!这是什么欢迎大哥的新方式!!!快放开本大爷!!!!”他的身体突然变得僵硬,他不断说着让我放开的话,突然,他似乎是注意到了我的无助,拍了拍我的头。

唔——有些疼

“你——算了,本大爷就让你抱一次吧。你到底发生了啥见不得人的事?这么激动,难道是想本大爷了?”

“嗯…”我轻轻的嗯了一声。

他的身体僵硬了,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手足无措。

“我——!这里还有很多事呢,完了你再和俺说谁欺负你就,对了——你的手是怎么回事?”

我的手?我把手松开,印象中的手被一双淡金色的毛绒爪子取代。

我的剑!!冷静下来的我突然反应到光之剑的消失…

难道,这两件事情有关联?

突然,远处传来一阵声响,一位桃红色短发,金色瞳眸,皮肤惨白,全身深蓝色刺青,身穿紫红色短衫,脚腕上挂有念珠的男人突然出现,他的身上有和昨天的教主一样的味道。

是鬼!!!

评论(5)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