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黎黎

辣鸡文笔 为爱发电 巨无敌爱A爆姐姐
企鹅1391138905,欢迎催更(?)

『鬼灭之刃』猪猪超可爱 第二十一章 列车

我迷迷糊糊地睁眼,手里紧握的光之剑闪着明亮的光,在树荫中格外耀眼。

看起来已经正午了,我慢慢的爬起身,活动了一下酸痛的筋骨。

血已经止住了,米白色的斗篷满是血迹,今晚就要发车了…我到河边简单地洗了洗衣物,就开始赶路了。

炎柱炼狱先生与伊之助他们一同前往的吧?印象中的炼狱先生很是照顾人,还经常拍拍我的肩膀让我做他的继子。

几天前蜜璃邀请炼狱先生品尝盐烤鲷鱼配番薯饭,炼狱先生吃番薯时嘿呦嘿呦地着真的好可爱!!

落日的余晖洒落大地,我轻轻松了一口气,终于看到了人们的城区。我看了看身上的血迹和灰尘,不得陷入了沉思。

这样子进去的话,会被抓的吧?一定会的吧?

我躲在树丛后,看了下四周,嗯…没有人!

我蹲在地上,脱下斗篷,拿剑把斗篷带有血迹的部分一条条地割下来。

嗯…问题不大!眼前的斗篷像披风一样,被剑割下的边缘像狗啃般参差不齐。

生活不易,猫猫叹气。我披上披风,肩负着巨大的压力进了城,先去买衣服吧!

换上新衣服时,已经夜幕降临了。顶着耳朵买衣服真的好麻烦,镜子里的我头上缠着围巾,作为在异世界穿越来的我,暗暗心想好像一个憨憨。

盯了自己许久,转过神来发觉好像要马上就要到列车发车的时间了。

糟糕!我飞快地赶去火车站,当我站在站台时,列车呼啸着去了远方…我…

身旁几位娇俏的小姐细声讨论刚刚一位光着上身的猪头少年。

我愣了愣,深深吸了一口气就去追向列车,铁路人员看到了我的意图,试图拦截我,“光之呼吸·四之型·光影陆离”我身形一闪,躲过了拦截,飞快的追向列车。

这大概就是迟到的惩罚…追列车这种事…

唉…我叹了一口气…

我飞快地向列车追去,围巾随着剧烈的奔跑不知何时掉落在地。

伊之助…伊之助在列车上!

我奔跑更卖力了,列车却慢慢离我远去。不知道追了多久,列车在我眼中逐渐缩成了一个黑乎乎的圆点,

我的嗓子干渴难耐,心脏剧烈地跳动,肺部像要烧着似的,突然,远处的列车传来一声巨响。

出事了!!我一拧眉,咬咬牙,强忍身体的不适,向远处追去,我呼哧呼哧地喘着气,手脚酸痛无比,追列车真的是一个艰难的挑战啊…任凭我如何卖力,列车却只是和我拉进了一块极短的距离。

突然,我的视野中多出了两个人,我睁大眼睛,是炭治郎!!

他们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缠斗起来,炭治郎的动作

一顿一顿的…是幻术!?

突然,一个赤裸着上半身的少年出现在车顶,是…是伊之助!!像迷途的沙漠旅人看到绿洲,我的鼻子酸酸的,眼泪混杂着汗液不断流出来。

我向着远处大声喊道:“伊…伊之助!!”不知道我的声音有没有传到远方,车顶的半身赤裸少年却偏头往我的方向看了一眼。

像努力的孩子被父母突然肯定一样,终于见到他了啊…终于…可以表明心思啊…

我再也撑不住,用剑支撑着身子跪倒在地。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