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黎黎

辣鸡文笔 为爱发电 巨无敌爱A爆姐姐
企鹅1391138905,欢迎催更(?)


【cos正片】进击的巨人 尤弥尔x赫里斯塔

——————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无论是什么样的世界,我都不害怕。”

“你说..让我们今后为自己而活...”

“不过说起来,我还是有遗憾的,那就是没和你结婚。”

“答应我,你啊..一定要挺起胸膛活下去”

 ——————

尤弥尔:诩尘@秲柒 

赫里斯塔:鹿黎(原po)

妆摄:靈晗

后期:黑域

排版:椰子

后勤:慕寒

------------

这是梦中情片,说不出话了,终于拍了最最最喜欢的cp!尤弥尔coser和尤弥尔是真的及其相似,简直是活的尤弥尔,我心满意足,死而无憾了1551我嗑爆尤赫!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